首页 > 图片新闻
中国企业新闻网首页 | 网站地图
年味渐浓
发表时间:2022/1/24 11:44:16 来源:新华社
查看原图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 ←左 右→

  1月23日,市民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年货市场挑选春节饰品。  新华社发(胡攀学 摄)

  临近年关,各地年味渐浓,市民纷纷采买年货,大街小巷一派喜庆红火的景象。

  1月23日,广西钦州市的年货市场备足年货供市民选购。 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

  1月23日,广西钦州市的一名儿童在年货市场选购小灯笼。 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

  1月23日,广西钦州市的一名儿童在年货市场购买红灯笼。 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

  1月23日,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幸福村,村民在口袋公园整理、运送大红灯笼(无人机照片)。  新华社发(倪立芳 摄)

  1月23日,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安洲小学红烛志愿者(右)和少先队员为外来务工子女家庭贴“福”字。  新华社发(王华斌 摄)

[责任编辑:乔姗]
版权所有:中国企业新闻网 运营商:广州至高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: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353号保利红棉48栋1004

粤ICP备12024738号-1